【活動】FF16

2010-07-29 17:09

Photobucket

封面快畫好了!!畫好封面我就完成了進度40%!!
不過上色依舊很噁心(哭)
不敢加深色的我真的是……唉!!
-----*-----*-----*
這裡是FF16心得
不知道該怎麼說呢……
我覺得這場完全沒有暑假場的感覺(被毆)
是不是跟天氣和戰利品有關這我就不知道了……
所以以下條列式記載!!
★ 第一天感謝朔夜的社團入場!!讓我可以睡晚晚不用日曬排隊真的大感謝!!
★ 幫阿啾買御村的本,很難得的排在隊伍第4個XD 
  然後我後面是阿雅雅!!(大驚) 我們排了10分鐘左右都不知道XDD
★ 因為都在A區,排完御村就直直去買CUBIC在去排SE的
  A區是阿啾的愛?
★ 因為中途與阿雅雅被命運的線瓜葛了(什?)所以接下來就是一人軍
★ 在排SE的時候跟阿喵喵聊天,妳的聲音真的好小小到我以為你感冒了(囧)
★ 去拿PM本的時候作者剛好在現場344.gif  他問我需不需要簽繪344.gif
  當然需要啊!!當初預定的時候沒寫就有打算現場說了!!20090804152135067.gif
  而且也想好了要請他畫什麼了344.gif  所以我就指著封面說畫那個(皮卡叔XD?)
  結果後來我翻著看的時候他的皮卡叔忘記加尾(ㄏㄨˊ)巴(ㄗ˙)了20090804152139f68.gif
★ 自己要的本幾乎都在一樓Orz 聽阿喵喵說一樓是男人得戰場…
  喔囧……好吧反正我也己習慣了(欸?
★ 一樓當然就是擠啊擠的,這場蠻多R18本的所以很多人在排隊(?
★ 反正就是買完東西就逛啊逛的浩時間…
★ 在四樓看台休息的時候有好大的雷擊聲(囧!)好可怕!
  下雨的話也不能去照COSER…
★ 在沒下雨的時候出去照了一下,這場的COSER意外的有點少?
  而且DRRR的更少?V家的反而超多!!
★ 整場下來就火紅的就是麥當當的玩具邪神佐助啦XDD
  每一攤幾乎都有一個啦XDD 有個還有3~5個XDD


● 二日!因為阿藍藍第一天沒辦法去所以就第二天跟她一起去!
  原本以為我到的時候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場的結果還是有隊伍!!
  不過感謝阿藍藍比我早到我就不用從排一次了XD 感恩!!
● 其實第二天好像只是單純去逛的?阿藍藍要買的東西也託人買好了XD
  所以我們兩個根本就是去跟別人人擠人的XD
  不過應該說阿藍藍有要買的本子但是現場去翻卻猶豫了吧WWW
● 東方的攤位依然很多!有好幾個東方的周邊很吸引我!!
 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…要不然CWT怎辦……20090804152139f68.gif
● 然後這天終於見識到之前鬧很兇的某個作家的本子WWWW
  嗯……不方便多談W
● 然後跟阿藍藍說到了某攤的那個感溫海報(很明顯了吧XD)
  藍 「你知道他要出的那個感溫海報嗎?」
  我 「嗯,知道啊,但是……」
  藍 「我覺得那太工口了點」
  我 「這樣貼在房間裡,然後媽媽進來手一摸衣服就不見了!」
  藍 「然後就會驚訝衣服呢!」
  我 「被他剝了!」
  藍 「怎麼會這樣呢!快把她穿上去然後就狂摸」
  我 「在摸下去整個衣服就不見啦WWWWW」
● 接著好像在哪攤看到一個男生看著FOX大的8059本子看的很開心W
  有前途啊孩子XDDDD
● 藍 「有一次我弟看到某廠8059的傳單,他們兩個穿著泳褲手牽著手
     然後我弟就問我為什麼他們要手牽著手,我就說因為他們是夫妻啊!」
  好姐姐!!調教弟弟的任務就交給你了!!(欸?
● 去晃了一下塗鴉區,發現有人很極限的畫了佐助tn_4289234_2d69f27a8f64c5c878ffd39c8efcb5b0.gif 
Photobucket
 
  好棒啊!!!(喂#
● 第二天居然還有特裝版APH…真不知道這樣第一天大家在排什麼Orz
  阿藍藍拿到葛格!也不錯啦至少不是我們的露樣戰隊1236125772082.gif
● 結果我們去根本就沒買什麼東西XDD 去熱鬧的吧WWW(慢著


◆ 以下戰利品!!

Photobucket 
這邊是我的XDD
啊啊好平淡無奇一點也不精采017.gif
米大的本子第二天有拿去簽名超棒tn_4289234_2d69f27a8f64c5c878ffd39c8efcb5b0.gif
第二次要到簽名344.gif  這次的簽名雄偉了!!(欸?

Photobucket
阿啾的!!超難得他花的比我多!!!20090804152135067.gif
好開心欸嘿嘿(喂#
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為什麼感覺好少20090708112928a65.gif



CWT阿啾要同行喔耶20090804152135067.gif



留言

  1. 啾 | URL | -

    我怎覺得我的本子好少XD

  2. 雁子 | URL | -

    >>阿啾
    對啊QAQ 為什麼Q口Q
    我是中了什麼邪術嗎Q口Q(?

發表留言

(留言:編集・刪除に必要)
(只對管理員顯示)

引用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yenko.blog126.fc2.com/tb.php/32-8c1fbb39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