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問卷】歌ってみた相關40題

2010-02-06 01:20

Photobucket
發文不附圖,此風不可長…(被揍)
因為突然間很想畫少年T所以補圖www
可是我完全不記得他們的髮型了…(爆)
少女Y也是…所以……(面暗)

攸奈醬逼我寫…20090804152139f68.gif(並沒有)
人家我對歌ってみた還不熟啦…
我只知道我愛的而已(去死)
【基本篇】

一、你的姓名?
  雁子

二、聽歌ってみた的資歷?
  欸斗…大概…有一年吧?!

三、甚麼原因接觸到歌ってみた?
  在噗浪上的生放噗萌到(?)

四、第一首聽到的歌是?
  不算生放?那應該是ひと里和che櫻井的magnet
  她們是我的嫁344.gif344.gif

五、一天會花多少時間在歌ってみた上?
  有人貼給我我就會聽(去死)
  所以有就聽,沒有就發慌(不對)

六、是自己找歌比較多還是看別人的推薦才去聽歌比較多?
  別人推薦的
  因為我還不會自己找哇哈哈200907031127090b8.gif


七、會用歌ってみた的歌當作業用BGM嗎?
  最近很迷巴魯所以會wwwww

八、電腦裡歌ってみた的歌和其他種類的歌的比例是?
  欸斗…3/10?(被揍)
  其他的7/10是V家(掩面)
  1/10是其他歌這樣?!

九、有收看週刊ニコニコ歌ってみたランキング的習慣嗎?
  以前有,之後以為停掉了所以就沒追了
  到最近攸奈醬跟我說我才知道沒停1215331689.jpg

十、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ってみた的歌是哪首?
  Symmetric target歌ってみたverバルシェ【DLM[chira]】
  媽媽我愛死這首了src006.gif
  這首就是我迷上巴魯的啟萌歌344.gif

【歌手篇】

一、最喜歡的男女歌手分別是?
  女生最近是バルシェ344.gif 然後還有ひと里、che櫻井、うさ、実谷なな
  男生……(搔頭)clear是目前最喜歡的,然後流星P(笑)
  再來就最近被推的少年T

二、喜歡上他們的原因?
  當然是因為聲音萌呀wwwwww
  還有都是我的嫁(去死)

三、喜歡他們到甚麼程度?
  欸斗…說喜歡嘛…是喜歡啦……
  等多就是他們的歌我都會聽ww
  生放等別人給這樣w(被揍)

四、各舉出一首你認為他們不得不聽的代表作
  ひと里che櫻井的magnet就不用說了吧344.gif
  我就是聽這首大大的迷上他們的啦wwww
  実谷なな的話是Es〜dirty aspiration〜
  因為這首有上過首頁所以才注意到的ww
  也很推她跟別人合唱的magnet///
  
  其他…不熟(被揍)

五、有加他們的コミュニティ嗎?
  有找到就會加ww

六、會定期瀏覽他們的網誌嗎?
  有他們的網誌請務必給我Q口Q!!!!

七、有在他們的網誌上留過言、送過圖、或是在生放送時留言等經驗嗎?
  下次想試著送圖=///= 我日文很殘所以不能留言XD

八、如果他們有生放送一定會收聽嗎?
  有人給就會(被巴死)

九、認為自己為他們做過最誇張的事情是?
  聽說是終極武器(?)

十、有推薦過他們的歌給身邊的人嗎?對方的反應是?
  沒耶?!基本上身邊的人比我還熟www

【生放送篇】

一、有聽生放送的習慣嗎嗎?
  最近有w

二、一天花多少時間在生放送上?
  有就聽,沒有就算了這樣…

三、目前加入的コミュニティ總共是?
  目前……5個吧……(掩面)

四、只要是○○○開的生放送就一定要聽!←請填入人名
  最近是バルシェ!!
  然後ひと里、che櫻井、うさ、実谷なな
  男生我倒是蠻隨性的…(被揍

五、覺得自己的肝還存在嗎?
  一直都還在啊(摸)<摸哪?


【假設篇】

請填寫人名和理由

這邊我熟知的比較不清楚…所以就按照我喜歡的人填(欸?)

一、希望○○○當爸爸


二、希望○○○當媽媽


三、希望○○○當哥哥
  c…clear吧(噴)
  感覺上蠻不錯的(?!)

四、希望○○○當姊姊
  ひと里www
  帥氣大好/////

五、希望○○○當弟弟
  少年T蠻不錯的…
  叫他教我彈吉他////(去死)

六、希望○○○當妹妹


七、希望○○○當寵物
  Gero……吧(?!)
  最美的嘔吐物(慢著)

八、希望○○○當情人
  バルシェ我的嫁!!!(尸比)

九、希望○○○當另一半
  …………流星P(死)

十、希望○○○當外遇對象


十一、希望○○○當鄰居
  TEST桑吧……?!
  理由…感覺很酷(?!)

十二、希望○○○當同班同學


十三、希望○○○當青梅竹馬
  che櫻井
  有ひと里就不能沒有櫻井!!(去死)

十四、希望○○○當老師


十五、希望○○○當鬧鐘


-----*-----*-----*-----*
好多空白…(死)
然後……阿尼基請接下去wwww(被揍)


留言

    發表留言

    (留言:編集・刪除に必要)
    (只對管理員顯示)

    引用

   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    http://yenko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2-db1b56db
   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
    最新文章